sokfufhwkmw

哎哟我天你圈能不能不双标啊哈哈哈哈?

我看15年的时候你圈一个个不都说演员赋予了角色灵魂和生命,和角色一体相辅相成吗?
扑哧,刚烈老师一出丑你们就翻脸不认人啊?
你们爱怎么给他挽尊就怎么挽尊,扯到wk的都小心出门被车撞喔。wk和他一样得诺贝尔数学奖了吗?还是梵高也梦里托话给他了?还是wk骂谁不男不女了?
把眼睛从你们这个tag的井底探出去看看,被群嘲的从头至尾只有你们刚烈东,少他妈拉wk下水。

还三次元的真人和明楼明诚没关系,脱粉回踩的都想为勒老师打抱不平哦。
没有勒东会有明楼?没有wk会有明诚?没有他们的脸你们搞什么衍生拉郎?
我发现刚烈粉是不是饭随爱豆,所以和刚烈一样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啊?
把头像换了id换了,发过的真人图删掉,所有衍生文全部删除,再发表这些靳言靳语我就敬你们是一刚烈纯爷们。

明诚是属于wk的他全情投入演绎的珍贵的角色之一,是wkf最爱的人之一,不要觉得他只是你们嗑cp的工具。

入坑是两年前,那时候我所关注的文手画手剪刀手太太全部退坑。我很庆幸,喜欢楼诚,喜欢她们,喜欢wk,都没有爱错人。
顺便我不是要教你们做人哦高贵的家国天下cp粉,我可不敢喔,我就是来辱骂那些贱货白眼狼的,欢迎贱货白眼狼们和我对骂喔。
我依然喜欢楼诚,但这个搞cp搞到魔障,不懂感恩演员,不懂尊重演员及其角色,是非不分黑白不辨,没有原则和底线的圈,已经让人厌恶透了。
当然你们愿意呆就呆,没人迫害你们,有人犯贱再来日就是了,无所谓,没有诺贝尔数学奖论文读真的好闲。反正这个圈对wk所有的恶意都会回馈到勒刚烈老师身上。

决定要做角色cp粉,那就拜托你们停在2015,往后的作品不要再见了,也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做到是不是又会打脸(扑哧

评论(75)

热度(13)